吃可乐味软糖会打可乐味的嗝

【To德】暗潮(二)

时间线交杂,有和自捏角色的边缘性/行为,OOC警告。

       无数人窥探猜测他们无人角落里的浪漫秘密,只有他们知道那里什么也没有。只有一只鱼。

       欲/望是空气中一只滑腻狡猾的游鱼,只要抓住机会,刹那就炸成大片闪着光的彩色粉末,再不可遮掩,无人幸免。

------

首尔的雨季连绵,金在德站在公司门口才想起来自己忘了带伞。

他正对着雨幕发呆时,身后突然传来低沉的声音:“在德哥,忘了带伞吗?”

转身一看,竟然是朴东旭。

“你也没有吗?”金在德笑了。朴东旭比他看上去更善交际,上次聚会时他们便相谈甚欢,聚会后交换了联系方式,才发现双方是釜山老乡,更觉亲密。

“没有,”朴东旭耸耸肩,“但我的车就在那儿,”他指了指不远处停着的保时捷,“哥如果不介意淋这几步,我可以捎哥一程,正巧我家同个方向。”

金在德没有多想便欣然应允,他对这个颇有才华的同乡弟弟也有亲近之意。

然而雨实在是太大,即使如此之短的距离,上车时两人的衣物也已被打湿不少。

“弄湿了你的车,真的没关系吗?”金在德扯了扯沾湿后贴在身上的白衬衫,抱歉道。

朴东旭摆摆手,一边转动了钥匙,一边瞟了他一眼,微微笑道:“是在德哥的话当然没关系。”

金在德摇了摇头:“哎,现在的后辈可真会说话。”而后又看着被大雨打上一层模糊幕帘的车窗,自言自语般道:“不知道Tony哥有没有出去……这么大的雨,出去可不行啊。”

“说起来也是,社长今天没来公司,是在家里吗?”朴东旭打开了广播,状似无意地问道。

“嗯……早上起来好像有点低烧,我就让他在家里了。可是刚刚打电话又没接,估计出去干什么了吧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朴东旭眼神微动,“说起来在德哥,我上次回家后就一直找不到随手从公司带出去的USB,不知道你们家里有没有看见什么?”

“啊……这可是重要的东西呢,”金在德皱起眉,“可是你也知道,我们两个大男人收拾起来也没那么仔细,要不你等下上去自己找找?你也比较清楚自己的位置。”

朴东旭眉眼一弯,眼底划过光彩,笑道:“那真是太好了。”

眼见位置渐进,金在德正欲指出停车场的位置,却看朴东旭越开越近,直接停在了公寓楼下。

“在德哥,你先在这里下去吧,可以少淋些雨。”朴东旭按开了车锁,“我去找找车位就过来。”

“没关系吗?”金在德有些犹豫,见他眼神坚定地点了点头才解开了安全带,“那你小心点,停车场绕过去就可以了,不会太远。”

然而下了车,好一会儿才见朴东旭从雨中跑来,身上已然是湿透了。

“停车场不是很近吗?怎么淋了这么多雨?”他担心又奇怪地问道。

“我不太熟悉地方,可能绕远了。”朴东旭甩了甩头发,只是笑道,“我们上去吧,这里被风吹着还有点冷呢。”

金在德也怕他受了风着凉,赶紧将人带上了楼。

“Tony哥!”他开了门便往屋里喊。

屋中一片昏暗。

“看来是真的出去了,”他撅了撅嘴,转身招呼朴东旭进门。

“我都湿透了,就不踩进去了吧。”朴东旭进了门却只站在玄关,抱着胳膊解释道,语音未落却打了个喷嚏。

金在德不可置信地笑了出来,一把将他拽上来,“你不进来怎么找啊?”

“不过你确实提醒我了,穿着这样的衣服怕是要生病的。”他转过身往自己的卧室走,“等着,我去给你找几件衣服。”

“这怎么好意思呢,真的不用了。”朴东旭摆摆手婉拒。

“你不要仗着年轻就胡来,”金在德一边往房间走一边说教道,“过几年就知道身体多重要了。”

身后是朴东旭带着笑意的声音:“知道啦,前辈!”

想着朴东旭比自己身形高大些,金在德翻了翻才找出件宽松风格的卫衣和作为家居服穿的休闲裤,转身回客厅却发现他已经脱下了湿透的上衣,年轻的胴/体肌肉线条均匀,结实有力。

“哇这衣服……在德哥不愧是偶像啊。”朴东旭接过衣物,笑道。

“快穿上吧你。”金在德移开目光,走到一旁打开了灯,突然的光亮有些晃眼。

而Tony也被这光亮吸引了注意力。

他原本在家中休憩,突如其来的暴雨让他慌忙冲到阳台收衣物,转身却发现玻璃门竟已被大风关上了,只得尴尬地在稍远处聚会用的雨棚下避雨,等待同居人归来。

他兴奋地冒着雨冲到玻璃门前,正欲拍门求助,却一眼看见客厅中一个并非设想中的身形赤裸着上身,正套上自己熟悉的休闲裤,不由得一顿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